close

菲菲牙醫初體驗

 

一直沒有機會帶菲菲去檢查牙齒,最近發現她牙齒有點不整齊,其實已經想給菲菲戒奶嘴很久了,之前菲爸都會阻止我,每一次跟他溝通戒奶嘴的時機(其實一歲以前能戒是最好的),但菲爸總以菲菲還是寶寶,她本來就需要奶嘴來阻止我給菲菲戒奶嘴的行為。眼看著她牙齒有點亂,我內心真的很著急,於是下定決心要帶她去給牙醫檢查一下,一方面是心安,另一方面是希望醫生的囑咐能改變菲爸的思維。

 

第一次帶菲菲看牙齒,其實心裡忐忑不安,深怕他在診所內大哭大鬧。

 

診所環境優雅,擁有挑高空曠的空間、一整片的落地窗,已經讓人放鬆心情了,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有一面網美牆,讓我瞬間忘了自己身在診所,大大的降低看牙的緊張情緒。   

      


菲菲進診所沒2分鐘,已經在大廳玩耍了起來。由於診所採預約制,我們抵達診所填寫完資料,馬上就可以看診,實在很快速。幫我們看診的是兒童牙科的陳嘉宏醫師,陳醫師先給我們一些基本衛教(例如:小孩正確刷牙方式,牙刷牙膏選擇,如何幫小孩使用牙線….等等)

  

馬上進入今日的重點,檢查菲菲的小牙齒,陳醫師很有耐心也很溫柔,雖然菲菲很緊張,但還是很配合的讓醫師叔叔檢查牙齒,並完成塗氟的動作。陳醫師像變魔術一樣,快速又俐落,檢查完後竟然還有小禮物(菲菲賺到)!!

 

 


過程中我針對菲菲的牙齒,詢問醫師一些問題及意見,專業解答讓我放心不少。

菲菲牙醫初體驗大成功!!!!!!

  

 



品森美學牙醫診所

網頁: http://pinsen-dental.com.tw/

 

預約專線: 02 2276-0060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30 (位於環狀線幸福站)

 

#品森美學牙醫診所留美微創植牙中心 #新莊牙醫診所推薦 #新莊植牙推薦 #3D全瓷美學 #傳統矯正 #隱形矯正 #冷光美白 #居家美白 #噴砂 #矯正 #兒童 #新莊權威牙醫 #兒童牙科推薦 #兒童牙科陳嘉宏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