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當初得知自己懷孕初期至寶寶出生,開始研究寶寶的推車、嬰兒床、安全座椅、玩具、爬行墊、外出背巾、洗澡浴盆、口水巾、餐桌椅.........

零零總總的東西也太多了吧!!!!(深深覺得錢真的是用噴的)  

身為新手媽媽的我,大部分是走一步算一步,最多是提前3月才準備會用到的東西

例如我的電動吸奶器,也是某日去買寶寶床墊才順便看到喜歡的功能

然而娃娃世界的吸奶器品牌、奶瓶、奶嘴也都是一應俱全

   

⬇️商品齊全應有盡有

  

⬇️洗沐系列   

⬇️奶瓶奶嘴

  

 

但我有發現周邊的朋友,很多不像我這樣大喇喇地 free style處理這些事務,

很多都很仔細研究+評比,還要看過實品甚至上網看一些媽咪分享(說到這邊我深深覺得我的孩子怎麼就這樣長大了😆

是坦白說,我逛過這麼多大型的兒童用品的實體店面,很少遇到像娃娃世界-台北旗艦店這,

應有有,品牌選擇多、展示多,而且服務人員也很專業很會介紹。真是相見恨晚阿~~~~~~

 

可惜時間無法倒轉,不然真的可以購買更適合的寶寶用品,

一路從小用到大(好像很不錯),現在很多寶寶餐椅可以變身,一路用到大。

甚至很多寶寶床也可以變身為書桌。

  

 

這次主要是想了解汽車安全座椅以及推車,才來到了很多人推薦的娃娃世界-台北旗艦店。

 

這家店真的很貼心,門口可以停車之外,工作人員也都很熱情,

我還記得走到店裡,菲立刻被左手邊的整排的腳踏車、三輪車、滑步車與滑板車給吸引住,

進門消毒雙手立刻過去,每一台車子都要試乘一下,早知道這裡這麼多試乘車,

當初應該就先帶你來試試看你喜歡哪一台,不然家裡好幾台車阿,也沒看你特別愛騎(媽媽眼神死🙄....)

  

⬇️架勢十足😆

  

試乘車周邊還貼心的設有小朋友玩耍區域,有圍欄地、防止小朋友亂跑或摔傷,圍欄中很多玩具,

圍欄旁還有小小廚房、化妝桌、樂器.....這裡簡直是一個小小親子館吧!!!!媽媽真的可以把爸爸跟小孩丟包在這裡(疑😆

自己可以慢慢地仔細地研究想要購買的物品。

   

⬇️不管媽媽,自己玩的很開心

   

眼睛一轉突然看到有一個夢幻的城堡(根本是媽媽本人想帶回家夢幻一下)

這就是讓我最懊悔為何相見恨晚的其中之一商品(其實夢幻城堡是gunite沙發嬰兒床)

看菲假裝自己是寶寶躺在裡面的情景,真的好可愛,一歲以前真的很可以購買,大一點也可以當成夢幻公主床。

   

 

一進門的右手邊,有整排的兒童餐椅、兒童床以及安撫

   

一樓商品一應具全寶寶餐具碗、吸盤碗、學習筷、人體工學湯匙)

圍兜、連寶寶餅乾、水果泥都有

(菲當天等媽媽很久,因為媽實在逛到忘我,所以立馬買了餅乾與果泥犒賞一下菲與爸爸) 

       

 

其實需要送的朋友們,這裡也可以選到許多好產品,絕對失禮。

你能想得到的品牌,沒看過的品牌,這裡幾乎都有,下次有需求的朋友請一定要來這裡逛一圈,才不會像菲媽咪一樣一直飲恨😆

 

二話不多說,我們進入主題吧⋯⋯

讓我歎為觀止的二樓,一眼望去整片不同品牌的嬰兒推車與安全座椅

在這裡你絕對可以試好試滿體驗完全不同類型的選擇ChiccoUnilove Baby jogger iCandy ApricaCombi Nuna Joie HyBird等品牌

   

無論是新生兒手提藍+推車款,還是輕便型推車甚至背包型推車到登機推車,看你喜歡戰車還是輕便車,這裡都可以試推試坐介紹絕對實際精,不會讓你白花錢。

 

安全座椅也是從基本款到豪華款,看大家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。

回想當初,我們一開始採買提藍式的安全座椅搭配推車,大概在菲四個月的時候,我就換了一組36004歲的安全座椅,

家中的兩台車都裝同一品牌的汽車安全座椅我個人非常喜歡360度,無論小車或休旅車,當寶貝越來越重的時候,360真的好重要,

不然真的很容易在抱寶貝或放寶貝的時候拉傷😆

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開始研究增高墊,主要原因是安全座椅很重,雖然每台車我都放了一台,

還是會遇到要載人的時候,重量重,拆裝就會有點費力,因緣際會看到增高墊,才想到門市好好了解一下,

店員介紹才知道增高墊比較適合4歲以上使用,

主要是因為小朋友太小,使用增高墊後主要的安全帶並非安全座椅這種三點式安全帶,而是直接車上的安全帶來固定寶貝,

所以若身高不夠,想必安全帶會容易有鎖喉的風險(這真的很重要)

  

 

經過店員提示之後,我也很認真的看一下菲坐上去的高度會不會鎖喉,還有增高墊也有分一般款與ISOFIX款的增高墊,

CAPACITY卡帕瑟緹Besbet這二品牌ISOFIX可以參考我個人喜歡ISOFIX剛好自己的車子也有這個配備,

所以未來若更換就會選此款,當然也有一系列的安全座椅使用年齡在412安全性與差異性。

品牌、功能那些是必備我覺得有小朋友杯架也很不錯😆那些點應該特別注意,很多小細節真的要交給專業,

店員細心介紹與解說之後,我能更精準的選擇我想要的功能與設計,收穫良多🏻

 

   

 

至於推車,目前菲2多,推車已換過3台,其實也不是說之前的不好,就不同時期或者去不同的地方,考量的點就不同。

 

娃娃世界旗艦店真的是空間大、展示多,很適合沒方向或想看看實際商品的爸爸媽媽們。

無論第一或者第二胎,這裡都很適合走走看看甚至諮詢一下店員,

其實他們接觸過這麼多商品,面對過這麼多的爸爸媽媽,絕對也都可以分享出最好的選擇。

當然自己的需求點在哪裡,也是可以趁機摸索。

例如最多人會問,戰車好還是輕便車好,

坦白說戰好很穩但是很重,如果你想在草坪上推寶貝,想在小碎石的田野間推寶貝,那戰車絕對是首選啊⋯⋯

但如果你嫌棄戰車重,又喜歡在田野間行走,那輕便推車真的沒辦法在碎石或田野裡推行

你只會在人行道或百貨公司逛街,那輕便推車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 

   

其實很多東西都要試過?體驗過才會有感覺。

直接詢問專業人士的意見也是非常重要

很感謝娃娃世界台北旗艦館,讓我在選擇安全座椅兒童增高墊上有更多的認識與體驗,

也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們,可以來這邊走走看看,店員不會一直推銷也完全沒壓力。

來這裡真的很輕鬆。感覺就是一個親子館寶貝用品展示中心😆

   

 

娃娃世界-台北旗艦店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168wawaworld.com 

粉絲專頁:https://reurl.tcc/1x5MKD 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 150 

電話:02-22288483

停車資訊:

門口停車格17:00~19:00 禁止停車,會拖吊

收費停車場距離 150 公尺→映象太和 (40 /)

 

 

#娃娃世界台北旗艦店 #新北市 #中和區 #新北市婦嬰用品#婦嬰用品

#親子 #兒好物 #寶寶用品 # #寶貝 #嬰兒 #兒童 #寶寶 #新手媽媽

#mom # kids #baby #cute #love #寶寶推車 #安全座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