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不知道大家都如何對待可惡的蚊子🦟

以前未婚的時候

家中最常用的1.蚊香 2.電蚊拍 3.電蚊香 4.水性噴霧殺蟲劑


自從結婚生子之後……

可惡的蚊子🦟並不會放過我們一家大小

(除了我老公,大概蘇格蘭的血不好喝((誤))XD)

蚊香、電蚊香、水性噴霧殺蟲劑,可以用

但內心還是有些怕怕的


某日在網絡上發現了”吸霸吸蚊器”(內心吶喊著….這是什麼東東)

由於日前臭蚊子才在菲菲臉上咬了好幾個包⋯⋯媽媽實在怒火難消

什麼厲害的神器都要親身嘗試(立志要成為滅蚊大師)

  

到底多厲害,拿到寶物才知道……大家來期待後面的結果吧


首先請準備3顆2A鹼性電池(安裝於手把上)

步驟二:開始尋找可惡的惡蚊蟲

步驟三:轉開裝置,對準🦟

步驟四:蚊子已在裝置內


自從家裡有手持吸蚊器之後,我家的電蚊拍已經變成裝飾品😆

大概不久的將來電蚊拍就會被丟棄🤫


為何這麼說呢!

1.雖然現在很多電蚊拍有安全防電裝置,

但我就被電過好幾次(是手指太有肉嗎🤨),家中有小孩更應該注意

2.電蚊拍常常會讓蚊子飛走(我絕對不是技術不好或眼瞎)

3.電蚊拍立即電死蚊蟲(我個人喜歡啪啪啪的聲音)

但我老公都說我殘忍(所以如果想放生的人,手持吸蚊器也是個好選擇)

4.吸霸其實重量很輕,所以可以訓練菲菲自己學習如何吸蚊蟲😆

5.吸霸打開的時候,有燈光輔助+吸力,完全無死角,目前抓蚊率100%

  

這麼優質的產品,一定要推薦給周圍的朋友。

最高紀錄一天14隻🦟

請叫我蚊子剋星💪🏻

影片在這兒⬇️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LmVmC6lz9h/?igshid=typjmluo972l


#吸霸手持吸蚊器 #手持吸蚊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