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接觸到男性保養品,主要是因為台灣的天氣很濕加上冷熱交替,

導致老公毛孔粗大、皮膚偏乾、細紋明顯、肌膚無光澤。

 

   

(疑…我絕對沒有嫌棄他的意思🤫)

  

 

當初在挑選產品的時候,比較簡單的想法

1. 快速改善乾燥肌膚,保濕絕對要必備

2. 保養手續簡單,減少瓶瓶罐罐(老公才會願意配合)

3. 提亮膚質,淡化細紋

  

 

當然在給老公使用前,我自己也試了幾天。

控油平衡化妝水 ➡️ 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,擦完肌膚很清爽

搭配

All in one 日晚霜 ➡️ 超高保濕度,就連我用都驚艷

 

自己試過才敢推薦給老公,看他最近每天使用,乾燥肌也改善很多。

其實內心蠻開心的,因為他皮膚乾燥紅紅的已經好幾個月,每次我拿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甚至蘆薈膠,他都擦一次兩次就放在旁邊。這次給他用了BLACKMONSTER 才開始規律的使用,當然肌膚是要每天持續的保養才會越來越好,看到他的改變加上皮膚的改善,終於都到乾燥肌遠離他的這一天💪🏻

 

還要考慮送什麼禮物🎁

  

 

就來點BLACKMONSTER 專為男性設計的產品

BLACKMONSTER 🛒 ⬇️

https://bit.ly/3u8tGOy

 

#型男 #BLACKMONSTER #男性保養品 #簡單 #懶人保養 #韓國型男首選

#男性保養品 #其實你也很帥 #懶人保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